推薦給你
高雄新建案
已完銷
79人瀏覽過

澍陽ISTORE

區域橋頭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1~22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66~69坪

建設公司 澍陽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1~22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66~69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4.1米

總戶數 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南朝北

位址 高雄市橋頭區樹德路.民主街47號

特色描述

橋頭國中、國小雙校地盤

「澍陽I-STOR」精品店

12米金磚大道稀有賺錢金透天

 

 買別墅不如買店面!微利時代置產首選會賺錢、會增值的橋頭國中、國小雙校園商圈,12米大道四樓精品名店「澍陽I-STOR」,投資、出租、自己創業,現買現賺!

 

橋頭新市鎮增值發展第一圈

紅線捷運交通網一路通,牽動楠梓、橋頭、岡山形成北高雄新都會生活圈,橋頭新市鎮崛起,房價飆升下一波移轉毗鄰的橋頭市區,看準地段增值潛力,以精工品質備受肯定的澍陽建設,特別選定位於省道旁橋頭國中、橋頭國小中心區12米民主街稀有建地,規劃四戶精品型四樓透天店面產品「澍陽I-STOR」,1戶1建照,適合補習班、安親班、才藝班、美語班、速食餐飲等業種,

 

雙校園金磚道開店賺錢有保障

開店最怕沒有人潮,「澍陽I-STOR」位在橋頭國中、橋頭國小雙面包鈔的12米校園大道旁,二座校園左擁右抱,現成繁華商圈旺市地盤,店門一開就有數以千計的學生家長搶著當主顧客,生意隨你做,天天有錢賺。

 

買會賺錢的店面勝過買別墅

買房子看品質、更要看價值!「澍陽I-STOR」戶戶臨路、產權獨立,可以樓上自住、樓下出租,也可以讓子女開店創業當老闆,不景氣時保值,將來跟著地段一起增值,超強價值勝過豪宅別墅。

 「澍陽I-STOR」接待館:橋頭新興路、民主街旁,橋頭國中、國小旁。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澍陽建設及澍陽ISTORE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