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預售屋建案
已完銷
28人瀏覽過

豪第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72坪

建坪 住宅 126坪

建設公司 富根建設


豪第-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72坪

建坪 住宅 126坪

面寬 住宅 13米

總戶數 住宅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都有

位址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一路242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4個

特色描述

萬坪運動公園旁實景鑑賞

親情加溫的公園別墅、友善長輩的電梯孝親宅

 

 

「豪第」電梯雙車墅、鄰里有情孝親傳家
公園最美的風景是人,牽著稚齡孩子遊戲,陪伴銀髮父母散步,家住公園旁,開闊視野景觀,隔絕噪音落塵,天天呼吸好空氣,療癒失眠、氣喘、過敏,讓健康不打烊、讓親情靠過來!「豪第」公園呵護健康,門禁把關安全,不容錯過!


全仁武最便宜的電梯雙車墅
「豪第」石材基座、綠樹植栽。社區配備雙重門禁、安全監控攝影,護衛身家安全,男主人打拼事業無後顧之憂!不僅近公園,而且鄰近八德商圈 ,榮總,高速公路,高鐵總站,巨蛋漢神百貨都在15分鐘車程內, 生活極其便利。


「豪第」大地坪大建坪、國產氣密窗、品味更上層樓‧地坪32-72、建坪98-126、2-4車庫、二樓客餐廳尊貴帝諾石石材、韓國人造石L型豪華廚具附電器櫃。三樓整層大主臥,加拿大進口寶加利衛浴,免痣馬桶、雙面盆、氣泡按摩浴缸、乾溼分離蒸汽機、日本進口具暖風、清淨、除濕三合一空氣清淨機,休憩舒壓不同凡享,四樓雙套房,長輩也有獨立隱私空間,是理想的孝親設備。

接待會館:高雄市仁武區八德一路242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富根建設及豪第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