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建案
已完銷
95人瀏覽過

大雅京都NO.7

區域鳳山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2.9~68.9坪

建坪 住宅 74.4~133.3坪

建設公司 大義建設


大雅京都NO.7-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7房

地坪 住宅 32.9~68.9坪

建坪 住宅 74.4~133.3坪

面寬 住宅 7.5米~9.8米

總戶數 住宅 27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座西南朝東北

位址 鳳東三街 環河東街

特色描述


 OT1捷運站,鳳捷大道東 『大雅京都No.7』全能別墅王  47大地坪.117大建坪.電梯.7大房.併排2~3車
誰是全能別墅?鳳山OT1捷運站、40米鳳捷大道旁,『大雅京都No.7』迎合世代共居新時代,專為 1~100歲家族成員而設計的大面寬、大地坪、大建坪、七大房、電梯、併排2~3車全能通用大別墅,全新公開。
『大雅京都No.7』位於鳳山的OT1捷運站新特區鳳捷路、鳳東三街旁,54公頃OT1捷運大寮機場重劃區,是東高雄最具增值氣勢特區之一,其中40米交通主軸鳳捷路,接軌串聯中山東路、建國路、鳳屏路、萬丹路、鳳林路,不僅與鳳山工協新城生活圈、大寮鳳林生活圈、前庄後庄生活圈緊密縫合,成為一個發展腹地廣大的新城市發光體,更與橘線捷運同步傳動便捷的交通網絡與生活機能,未來捷運網路延伸屏東、林園,大漢路、鳳林四路直上國道七號鳳寮交流道,以及大寮新市鎮開發等重量級建設利多聚焦,繁榮、增值蓄勢待發。

大義建設在這片捷運新特區地表精工雕琢『大雅京都』系列經典,一棟比一棟更精彩、更進化,近期全新公開的『大雅京都No.7』專為多世代同堂而設計的面寬8米~9米8、47~68大地坪、117~133大建坪、電梯、七大房、併排2~3車全能別墅王,不僅規劃完美,建材設備的選用更極盡精選,絕對滿足尋求多空間、多機能住宅換屋民眾需求。

『大雅京都No.7』接待館:鳳山OT1捷運站,鳳捷路、鳳東三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義建設及大雅京都NO.7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