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336人瀏覽過

首席寬居

區域大寮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37~47坪店面 44坪起

建坪 住宅 55~63坪店面 80坪起

建設公司 漢泰機構漢典建設


首席寬居-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37~47坪店面 44坪起

建坪 住宅 55~63坪店面 80坪起

面寬 住宅 6米~7.5米店面 6.1米

總戶數 住宅 18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774坪

位址 後庄民族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東高雄,超棟距、寬體夢的別墅。
鳳山東鄰最美的社區,在地人,將以此為榮,以此為標竿, 漢泰建設首席系列,向高雄新東區市民一個美麗致意, 寬裕人家,五大房收納滿滿的福氣。   戶戶前院併排雙車位,車輛進出安全便捷。   空間究極之作: 一樓客餐尊親房,開闊空間怡居城市代表作, 並把客、餐、廚均設置一樓,也把尊親房間擺設一樓, 免除了家中長輩日常爬樓梯的辛勞, 因為地坪夠大夠寬,所以家人公共生活空間的機能需求, 在一個樓層裡面都可以解決了。 二樓全套三段式大主臥,將臥榻、衣藏、洗浴的三大空間包容進來, 可能是當地最尊崇的主臥空間。   五大房圓滿的幸福三代情: 門禁維安隱別墅,前後進出動線隱莊園, 有門禁管理的社區,是高級住宅的首要象徵, 管理型圍閉社區,在都會區極為珍稀, 五大房三代怡然居,和樂共天倫, 寬居社區前後進出雙動線,便利之外,更有安全上的優勢, 居戶高隱私,創造社區高貴質感, 東鳳山及後庄的建築歷史上,正式邁向高端。   將近一甲子的漢泰鋼鐵關係企業,漢典建設用老企業、 新靈魂的心思,創作建築。 六米併雙車寬闊宅。一樓尊親房。5大房 37、47大地坪。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漢泰機構漢典建設及首席寬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