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找房
已完銷
855人瀏覽過

風賦--傳承百年抗震宅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66坪起

建坪 住宅 128坪起

建設公司 甲六園建設


風賦--傳承百年抗震宅-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66坪起

建坪 住宅 128坪起

面寬 住宅 7.8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西朝東

位址 高雄市仁武區慈勇一街60號(請先電預約)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風賦】 筏式基礎  4000psi高抗滲混凝土  傳承百年的抗震宅

一棟與高雄地理、氣候特質連結的健康墅種,順應風土而生,高雄厝當之無愧!

 

不同土地,養成不同樹種,大樹如此,建築也當如此! 「甲六園」獨到的建築觀,

建築應該有本土思考,蓋房子前要先能掌握風土特性,高雄厝---「風賦」因此誕生!一棟與高雄地理、氣候特質連結的健康墅種,可以大口呼吸的房子,人就能舒服的睡、健康的住,「風賦」,值得與世界好宅趨勢同步的高雄厝!

 

當前社會氛圍,讓大家深刻體認到<平安就是福>!在0206震災以後,買房觀念改變,住宅安全成為首要考量的社會期待。「風賦」展現出甲六園對精工建築優勢,地基採筏式基礎,加上全棟採用4000psi以上的高抗滲混凝土,完工後鑽心強度試驗結果高達7000psi,一棟經得起考驗,值得百年傳承的<抗震宅>!

 

「風賦」是高雄未來好宅典範!「甲六園」為實踐高雄建築與世界趨勢同步進化的目標,不惜花費近一年時間與專家學者共同投入研究建築造型、室內使用機能與格局、綠建築技術導入等方案,依照高雄厝十大準則設計,符合工務局制定高雄厝創新法令,一棟具減碳防災、智慧環保、人性健康的未來式好宅,創新問世!

 

澄清湖散步距離,豪宅新聚落都審特區,「風賦」隱入曹公圳護城河畔花堤處,以第一排優雅席位,近觀一條綠河風景、近賞一座綠海公園。7.8米富域寬庭,內藏一座埕院樹廊,稀罕挑高大廳設計,節能光電運用;利用天井通風設計,創造室內舒風對流的節氣,更能呼應高雄長年熱情陽光的風土特性,是真正「豐富」的家園。

 

接待會館: 澄清湖特區  慈勇一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甲六園建設及風賦--傳承百年抗震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