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樸墅
已完銷
133人瀏覽過

樸墅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3~45坪

建坪 住宅 97~98坪

建設公司 統丞建設


樸墅-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43~45坪

建坪 住宅 97~98坪

面寬 住宅 6.4米

總戶數 住宅 6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266坪

位址 八德中路永榮二街17號

特色描述

面寬6米4 .43~45地坪.電梯.雙整層主臥.併排雙車

 

 

  距離榮總大中交流道約3分鐘,一個可以隨意、可以隨興,層層私人套房獨特設計的雙車庫俬房別墅,等你來體驗。

 

    統丞「樸墅」融合了西方包浩斯極簡、東方日本禪的『風、光、靜、氣』的建築規劃觀點,以挑高、放空、講究隱私和獨立的空間設計,創造出一種純粹享受生活的俬房の幸福設計,不僅讓多世代同居一墅的生活更和諧,也提供每一位居宅成員享有更多的個人隱私,和獨立自由的生活尊重。

 

英國作家艾倫狄波頓曾說過:「幸福的建築,讓我們看到獨特的自己」。統丞「樸墅」43~45大地坪,面寬6米4、電梯、雙整層主臥、併排雙車庫的別墅空間設計從過去的「多房間」需求,轉向「多套房」生活品味探索,順應少子化、多世代同居潮,也符合現代新菁英家庭的樂活需求。

 

統丞「樸墅」 位於榮總新東區、八德中路旁,從中山高、國道十號、澄觀路就能快速接軌榮總民族路商圈、澄清湖、高鐵站,加上一向是仁武通往榮總捷徑,穿越高速公路涵洞的後港巷拓寬工程,預定11月完工通車,將仁武這一片新興重劃區與發展飽和的榮總商圈親密距離接合,成為大榮總東區生活圈,未來起漲實力雄厚。

 

統丞「樸墅」醇美六席,大器完工,歡迎親臨鑑賞。

接待會館 / 八德中路.永榮二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統丞建設及樸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