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樂活
已完銷
91,500人瀏覽過

樂活

區域楠梓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5~58坪

建設公司 京城建設


樂活-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5~58坪

總戶數 住宅 168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2層

坐向都有

位址 高雄市楠梓區德中路268號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20萬起

特色描述
   

開啓楠梓景觀豪宅時代

25~58坪 零店面.海洋景觀輕豪宅,全新榮耀竣工。

 

南臺灣知名建設公司、多棟知名豪宅推手:京城建設。新近又有經典建案發表:京城.樂活。位於全高雄最大的200多公頃綠色溼地公園前。

除了擁有永久無敵海景之外,對比之澄清湖114公頃、高雄美術館34公頃、農16公園66公頃、楠梓都會公園95公頃,本案擁有高雄最大綠地景觀稱冠!

在房地產的世界裡,NO VIEW NO VALUE. 視野,決定價值!「京城.樂活」自二樓起即俱有無價景觀。大自然的海景綠地晨昏為伴,真是可謂珍貴無比!

匹配無價珍貴的景觀,京城建設以先進建築思維營建設計,創造出“零店面”的自然社區。一樓純粹作為社區公共設施使用,較之其他區域建案更為簡潔大方,更為適於人居。

目前高雄楠梓行政區發展有目共睹到大學城區內道路筆直,景觀優美,生活服務設施,如:市場、賣場、學校…林立。區內透天建案成交價格屢創新高,顯示出楠梓行政區已經成為購屋置產的新熱區!

 

京城建設全新締造

高雄楠梓德中路.藍田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京城建設及樂活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