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117人瀏覽過

大橘陽光

區域林園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4~45坪

建坪 住宅 50~70坪

建設公司 祥傑建設


大橘陽光-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24~45坪

建坪 住宅 50~70坪

面寬 住宅 4.3米~7.8米

總戶數 住宅 41戶

樓層規劃地上3~3.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290坪

位址 高雄市林園區大安路6巷1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大橘陽光】小港市區15分鐘車程

中庭前院車庫‧‧4大房(雙套房)

祥傑建設有感於青年購屋之不易,特別推出青年款「橘系列」名墅----「大橘陽光」。秉持一貫堅持不懈的企業理念;堅持品質、堅持外觀、堅持安全、堅持優質建材,為努力打拼的人,實現收藏「橘系列」的夢想。

距離小港市區車程只要15分鐘的「大橘陽光」,是一處海闊天空、充滿陽光綠地的別墅社區。「大橘陽光」有兩種別墅;一種是臨路型的大面寬別墅,面寬7.5~7.8米,一樓客餐廳旁規劃了尊親套房,適合三代同堂的菁英家庭入住。另一種是社區型的安全別墅,樓高四樓,有4間房間(兩間套房),適合青年家庭!

「大橘陽光」青年款別墅,是青年族群提前收藏「橘系列」的好機會。在「大橘陽光」可以用最親民價格,買到口碑極佳、人人稱讚的「橘系列」名宅,再也不用擠鬧區小3房。

全新落成的「大橘陽光」位於沿海路、大安路口,[捷運R3公車接駁站]近在門口,歡迎闔府蒞臨參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祥傑建設及大橘陽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