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買新屋
已完銷
35,740人瀏覽過

靜な漢神

區域左營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2~46坪

建設公司 和慶建設


靜な漢神-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房

建坪 住宅 32~46坪

總戶數 住宅 34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2層

坐向都有

公設比37%

位址 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文直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34個

特色描述

 

 

漢神巨蛋特區地王   

家要挑最好的‧旗艦大二房‧平面大車位

 

    享受北高雄巨蛋正核心的方便,巨蛋百貨全高雄最鼎盛,住在巨蛋百貨旁,人人都喜歡,現在不用等,和慶建設最新作品『静な漢神』就提供住戶最佳巨蛋生活圈住宅,『静な漢神』位置在高雄市政府剛完成的64期重劃區內,一個專為擴充漢神巨蛋生活圈而辦的一個圳新重劃區。

 

    上班有捷運R14的近距離服務,假日休閒巨蛋百貨、農16大綠地、微笑公園等,還有為小孩準備的勝利國小及晚上的瑞豐夜市,便利是一級棒,走路即可達的生活圈,悠閒散步最剛好的距離,省了一大段的交通及停車時間,讓自己的生活更愜意;時間更充裕,享受無價奢華的內涵。

 

    要擁有巨蛋生活,還貪心想要安靜宜人的環境,和慶建設精心完成作品『静な漢神』就是DINK族及少子簡單家庭唯一的首選,『静な漢神』提供2+1房、戶戶可買車位的格局,讓住戶生活方便達到最佳,請你來現場細細品味,現場接待電話09868-51888 轉 27424,位置在漢神百貨新莊一路旁,轉進文上路的後方。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和慶建設及靜な漢神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