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屋建案
已完銷
9,814人瀏覽過

富比仕

區域鳥松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4~45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76~93坪

建設公司 上仕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4~45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76~93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5.5米~7.5米

總戶數 店面 6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西南朝東北

位址 神農路轉大同路上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4個

特色描述

鳥松唯一,增值首選  臨路電梯店面別墅價

搶占仁美新商圈,未來捷運黃線最前線,可店可住最超值!

 

前臨12米大同路商街,與神農路交匯串聯學堂路結市商圈;後擁寬闊庭院專屬停車空間,稀有大坪數店墅雙效宅超值規劃,可店可住無疑是置產保值首選!仁美唯一臨路超值店墅,頂級生活低調奢華,無論是開設補習班、醫療診所、美容美髮、早午餐店,咖啡廳亦或是作為辦公住家,均是完美之選!限量6席,顯赫完工,絕版倒數,敬邀眼界不凡的您搶先入主。

 

仁美新商圈,離塵不離城,一入主即刻開店,人人夢寐以求!正臨12米大同路銜接學堂路商圈,交通便利,不僅鬧中取靜,無工廠污染空氣品質備受肯定,更與澄清湖為鄰,隨時徜徉於湖光山色、恣意感受四季不同風情。區內擁有完善生活機能,仁美國小、鳥松國中形成學區,市場、郵局及各商家林立,吸引外來人口青睞。未來,捷運黃線直達,鳥松機廠距富比仕步行僅一分鐘,加碼捷運宅最增值,引爆商機無限。

 

「富比仕」多功能電梯店墅雙效宅,擁最強格局,鳥松增值首選,一樓整層大空間晶鑽店面,二樓客餐廳延伸大露台,三樓主臥室,不僅戶戶搭載電梯,前後皆有陽台迎風納景,空中花園時刻擁抱綠色森活時光,5.5~7.5米大面寬更是稀世少有,前方正12米退縮、後方庭院擁地可停2~4汽車千載難逢,值得收藏家競相典藏,就等高品味頭家搶占第一。

 

接待會館:神農路轉大同路

賞屋專線:07-735-4588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上仕建設及富比仕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