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遠雄翡冷翠
已完銷
253人瀏覽過

遠雄翡冷翠

區域樹林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123.8坪起

建設公司 遠雄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123.8坪起

總戶數 住宅 344戶

樓層規劃地上24層 地下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3,539坪

公設比27%

位址 學勤路.大成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360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05萬起

特色描述
三峽遠雄翡冷翠頂樓 雙W (Waterford*Wedgwood)
珍稀大戶,絕版釋出

世界上的藝術品有60%來自義大利,其中一半來自翡冷翠 60% of Artworks in the World Originate from Italy and Half of Them from Florence  600年來,翡冷翠吸收藝術世界所有的陽光, 不盡其數的大師、藝術家、哲學家在此啟蒙了文藝復興的源頭。 台灣、台北、三峽,文藝復興的洪流,由翡冷翠的亞諾河綿延至「三角湧」, 自此之後,三峽人呼吸著托斯卡納般的大地芬芳, 俯仰感受百花圓頂擁攬世界的絕對高度!
25分鐘,通過城市的甬道看見世界! Travel through the City before Seeing the World  一杯咖啡的時間,三峽的人文薈萃便化作信義計畫區的繁榮熱度;  一首交響樂的迴盪,機場入境大廳輕易抵達,向世界的中心起飛; 半小時的廣播尚未結束,科技園區映入眼簾,展開活力的一天! 北大社區南北貫穿的地理位置,輕易銜接都會生活圈! 捷運便捷,搭乘接駁車至捷運永寧站僅需15分鐘 北二高連接信義快速道路至信義、敦南只需25分鐘 北二高至桃園國際機場約20分鐘
國際建築標準,收藏對環境的崇敬 International Standard of Architecture. Collecting Respect of the Environment  面積185公頃的三峽台北大學城,全區遍植了7萬棵綠樹,只有30%的住宅用地, 秉著對這塊土地的崇敬,遠雄在1.2公里藝術大道上放置了七大本土雕塑團隊的裝置藝術, 並在台北大學城認養了「遠雄海洋公園」、「遠雄森林公園」兩座綠帶公園, 規劃松、竹、梅三個十字街廓,聆聽大自然的聲響,在住宅環境的每個細節都看到國際觀。
國際團隊、攜手力作 International Teams Join Hands Together  李祖原,東西融合的城市生命 「建築應該展現以生命為主題的第二次文藝復興運動…」 國際建築大師李祖原,繼承中國傳統建築似圓是方的意念,




4000坪的私隱城堡,收納天地絕色 Private Castle Captures the Awesome Scenery of Land and Sky 沿襲古羅馬時代,翡冷翠的建築強調人體的比例, 古典的柱列建築象徵的是和諧、理性、與人性, 所以文藝復興時代的建築四周皆圍繞著庭院, 以簡單純粹的裝飾風格塑造門面,格局完美對稱,充滿建築張力, 形成自成一格的隱私大宅,收納周邊的景色溫潤。
正方基地與20米棟距,建築的絕世天賦 The Base and the Building Spaces Create the Peerless Talent 文藝復興建築強調協調、對稱,空間配置上要以人為本。 用4000坪的正方基地展現四座建築本體,平衡土地的利用, 20米的棟距承諾互不干擾的隱私尺度,思緒沉澱的決策空間。 3.5米的室內挑高,大台北地區少有的呼吸尺度, 闊有餘裕的空間加上蝶翼式三面採光,讓每一間都溢滿著陽光。 大尺度的空間與光線,翩然共舞出難得的舒展式空間。 珍稀大戶,絕版釋出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遠雄及遠雄翡冷翠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