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預售屋建案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人文峻觀

區域前鎮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4~25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86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峻承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4~25坪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86坪起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位址 高雄巿前鎮區806桂林街120巷6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人文峻觀】買貴原價買回(詳情請洽接待中心)

 

三多商圈靜都心 6.9米大面寬 併排雙車庫別墅 

 

“人文峻觀”正市中心靜街美墅,限量2席,全新落成,挑戰高雄市中心雙車墅最超值。  


近20年來做到最好的堅持,峻承建設以傳承的建築思維深耕大高雄,從使用機能和生活觀點出發,落實以人為本的建築精神,使得峻承建設蓋的房子,受到客戶一致肯定,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薪火相傳的完美精神也將代代傳承下去。


人文峻觀的設計觀點,以建築本質,回歸生活表達傳承家園的概念,考量男女主人雙車位的需求,特別拉大面寬6.9米以併排停車進出方便,並在一樓特別規劃一間獨立安靜的孝親套房,禮遇長輩的貼心空間,一樓入口玄關,引人入勝的第一印象,亦是回家後淨化心靈的中間地帶,拾階而上藝廊般的樓梯,全棟樓梯進口龐貝石材鋪面,配備整支褐桃色花梨木量身裁作樓梯扶手,串連各起居室,上下樓梯間譜出極致空間。全棟配備美國進口BEAM原裝中央集塵系統,使家中清潔得以定期保持、並且不造成二次污染,還原純自然淨空間。二樓大方有致的客餐廳大面落地窗光影清透的大尺度規格,展現人文品味的大器規劃,禮遇層峰女主人珍味殿堂,嚴選全套雅登歐化整體韓國三星人造石檯面廚具,人性工學舒適尺度美觀實用深具價值。三樓整層大主臥,HomeSpa舒壓國度;觀星賞綠五星級私人會館主衛浴空間,身心靈極致放鬆抒壓。低臺度窗影入境如沐春風,頂級豪華按摩浴缸,配備高級三件式龍頭,身心靈自然芳香療法,檜質地板獨特芳香,平頂精選越檜天花板質感細緻,並預留蒸氣機管線及電視出口線,超大空間裡裝盡所有浪漫,全棟5大房雙主臥高品味家庭的全方位需求!


三多路商圈愈夜愈美麗,文化中心三分鐘車程鄰近SOGO新光三越百貨商圈,出家門散步讀秒到光華觀光夜市,暢享正港台灣美食小吃,定居正市中心繁華悠境,三多路靜巷美宅,享受高品味的優越人生。


高雄最好,住市中心更好。高雄市中心地價持續標高,一墅難求大增值,限量2席6.9米面寬併排雙車別墅,入主三多百貨圈靜都心,唯一輕鬆的絕版選擇!詳情上網搜尋【人文峻觀】或上【優築網】查詢。

 

 

接待會館/光華路&三多二路轉桂林街120巷 賞屋專線07-3387362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峻承建設及人文峻觀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