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大謙2期
已完銷
7人瀏覽過

大謙2期

區域小港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48~58坪

建坪 住宅 68~71坪

建設公司 瑞霖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48~58坪

建坪 住宅 68~71坪

面寬 住宅 6.1米~7.3米

總戶數 住宅 5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北朝南

位址 小港區高坪29路92巷2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高雄瑞霖建設【大謙】大謙2期 體育公園旁‧大面寬雙車別墅 大地坪48~57坪‧5大房3套房


瑞霖建設規劃興建的「大謙2期」個案,延續1期的高標準品質施工,以日式風格建築,座落坪頂特區體育公園、植物園旁,浩闊綠意環境,靜隱翠綠生活,為市區不可多得的寧靜養生別墅。


「大謙2期」外觀沉穩內斂,戶數單純珍貴。寬敞的大戶別墅形式,以人性化的空間思惟,設計使用機能:戶戶5大房3套房,一樓客餐廳規劃,整體空間寬闊大 器,迎賓待客或家人共享天倫均得享舒適自在的生活質感。孝親房體貼家中長輩,獨享專屬盥洗衛浴間,起居作息不受干擾;二樓雙主臥室規劃,空間寬敞,享受主 人私密的浪漫天地。三樓為兩間次臥室規劃,讓孩子也能擁有自我空間;尊重家中成員隱私,5大房設計,更為細心體貼,生活運用更為靈活,即使三代同堂亦綽綽有餘。


「大謙2期」由瑞霖建設興建,現已全新完工,敬邀闔府蒞臨品鑑。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瑞霖建設及大謙2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