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屋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鳳凰美景

區域鳳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29坪

建坪 住宅 63~69坪

建設公司 隆大營建事業


鳳凰美景-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26~29坪

建坪 住宅 63~69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2戶

位址 頂新八街88號(近鳳頂路.頂庄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鳳凰美景』隆大營建事業

 

雙車庫、5房、雙主臥套房 (2-3套房)、儲藏間,

 

三代同堂,歡享人間天倫之樂。寬景大窗創造最佳採光通風與適度

 

的隱密性、每一樓層都能賞綠意公園大樹、千萬別墅也不見有如此

 

得天獨厚的優質環境,這些都是隆大營建事業的專業團隊精心規劃

 

打造的超優質好墅好宅『鳳凰美景』。

 

 

 

 

 



為自己、為家人訂一座綠色幸福城堡!


生活澄靜、健康瞪淨、繁華城近,這是最幸福的住家城堡,『鳳凰美景』家門口正對綠意公園,零距離的休閒公園,就像家的中庭花園,家的賞景大露台就可以親近公園大樹,盡享公園寧靜綠意,家人和寵物在公園散步、玩耍歡樂都在您的眼前。


『鳳凰美景』限量12席,緊鄰過埤國小及國中、國小預定地,沒有商業氣息,形成寧靜優雅的純別墅住宅環境,公園、校園,更是未來保值、增值潛力特區,位置之優是他案無法取代的最優勢條件。


『鳳凰美景』離塵而不離城鄰境交通就有88快速道路通往大高雄各地、鳳頂路、高鳳路商圈、中安路商圈2分鐘內快速方便,車水馬龍、熱鬧不已。整個桂林熱鬧 商圈豐盛的生活饗宴盡在眼前,365行從各式小吃、生鮮超市、黃昏市場、診所、銀行、五金電器3C量販‥等,便利生活一切所需快速滿足您,家的幸福生活全 在歡樂之中!


『鳳凰美景』雙車庫、5房、雙主臥套房 (2-3套房)、儲藏間,三代同堂,歡享人間天倫之樂。寬景大窗創造最佳採光通風與適度的隱密性、每一樓層都能賞綠意公園大樹、千萬別墅也不見有如此得天 獨厚的優質環境,這些都是隆大營建事業的專業團隊精心規劃打造的超優質好墅好宅。


請洽接待會館:鳳頂路.頂庄路口(新過常路、過勇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隆大營建事業及鳳凰美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