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預售屋建案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成大席悅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8~126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成大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8~126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7米

總戶數 住宅 3戶

樓層規劃未提供

位址 仁雄路、仁孝路(大灣國中旁)

特色描述

產品特色:
一、成大建設【成大富庭】成屋電梯別墅
二、住家地坪48~126坪,面寬七米,3戶
三、銷售專線:3737-478
四、成大建設【成大富庭】位於仁雄路、仁孝路

 

 

 

 

 

大砌三席 48~126大地坪心靈居所

 

澄清湖、高爾夫球場,百年珍藏山林特區 獨棟、雙併。7米面寬。雙併車庫。香樟內院。御用電梯

澄清湖、圓山高爾夫球場環湖大道5分鐘,一路蓊鬱濃蔭走向樸真的桃源綠境;稀有三席香樟樹庭隱逸莊園,邀您共感傳世大戶的不老歲月。


當成就到了一定的境界,生命,需要更深一層的感動。老字號成大建設累積多年建築深厚經驗,這一次在澄清湖特區特別演出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大地雕墅成果展。 《成大富庭》稀有三席獨棟、雙併心靈居所,以48~126大地坪、7米大面寬、併排雙車庫、3~4套房、5~6大房格局、香樟大樹內院、涵碧樓式禪風陽 台、廣角觀湖天台、御用電梯等大戶規劃高見,來回應權貴新富追求淡泊寧靜生活美學的渴望。


低調、內歛的《成大富庭》,以現代感的極簡結構線條,佐以黑金鋒花崗石精雕大門意象、流蘇格柵、手工堆疊的石材版牆等細膩工藝,詮釋大戶門第耐看百年歲月 的建築力度。而客廳一幅巨寬大窗。櫻花機能美學廚廳與樟樹庭院、光罩家事間一氣呵成,浪漫暢然。整層大主臥私擁豪華按摩浴缸‧恆溫、除濕及蒸氣機配備養生 大浴房。五星級飯店概念電梯廳。全棟樓梯花梨木扶手。彩色液晶螢幕影視對講機…..大戶內在空間的佈局同具品味。


《成大富庭》位於澄清湖區、大灣國中旁,從松藝路過來約5分鐘,大中交流道過來僅約13分鐘。接待館位置:八德南路轉仁雄路‧大灣國中旁。禮賓專線:(07)3737-478。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成大建設及成大席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