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大景
已完銷
3人瀏覽過

大景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40~42坪

建坪 住宅 69~72坪

建設公司 傑揚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40~42坪

建坪 住宅 69~72坪

面寬 住宅 6.5米

總戶數 住宅 3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

位址 大景一街122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全新完工,多3分鐘車程,價格省1/3。


澄清湖生活圈‧榮總商圈─天景、綠景、大窗景別墅。

只要榮總過來一點,同樣享受交通便利,但空氣更好、休閒更健康,生活減壓,房價減負擔。住在這裡,墅寬、境寬、心也寬,久違的夢想一次實現。


榮總、鼎金商圈就近便利,澄清湖、高爾夫球場貴族休閒。3分鐘上仁武、大中交流道串聯中山高、國道10號交流道,2分鐘到八卦寮商圈、2分鐘到榮總商圈、6分鐘到高鐵商圈,南來北往快速便捷。


同樣的別墅透天,從地面透到天上,在面寬6.5米中,謙讓留白2米,設計成「一線天、一畦園」,別墅有了觀照天地的天景設計、觀照四季的華漾水景,讓整棟建築大面採光、大面取景,具有節能減碳的概念。


地坪40-42坪、建坪69-72坪、併排雙車庫、整層主臥、雙套房、創新全棟3電錶省電節費設計。1360萬起買面寬6.5米、獨門獨院別墅。綠光通透日式別墅。
接待會館:大景一街122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傑揚建設及大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