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明璟築印

區域前金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1~30坪

建坪 住宅 74~104坪

建設公司 明璟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1~30坪

建坪 住宅 74~104坪

面寬 住宅 7.7米~9.9米

總戶數 住宅 5戶

樓層規劃地上5~6層 

坐向座西朝東

位址 青年二路 轉 仁義街

特色描述

築印,是以〝建築印記〞之涵義為名。在高雄市中心大立百貨地王地段上,「明璟築印」以質樸內斂的簡約美學,靜默展現日本禪學奧義「靜與思」的新東方建築神韻。

 

「明璟築印」位於大立、漢神精品百貨之間,天生擁有高雄地王上等地段,鄰近綠意濃蔭的中央公園、城市光廊、愛河水岸,享受都市中難得得自然芬多精與生活閒情。出門就有R9捷運站、美麗島香榭大道、新崛江、漢神、大立、大統商圈,要什麼有什麼的住家環境,讓生活品質更為優質。

 

取法日本知名建築大師隈研吾(Kengo Kuma)『自然建築』觀點,「明璟築印」建築外觀,運用「光與影」的自然素材,以聳入天際的格柵、月壁、天窗、以及室內到戶外半空透的天台等日本傳統建築符號,讓建築在成熟富裕的百貨光環地帶,沉穩而內斂的融入環境之中,隱隱傳達出東方禪的人文建築素養。

 

「明璟築印」面寬7米7雙車庫別墅,大器完工。

接待館位置:青年二路轉仁義街

客服專線:(07)2151616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明璟建設及明璟築印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