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佃坤品學苑
已完銷
4人瀏覽過

佃坤品學苑

區域橋頭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9~48坪店面 22坪起

建坪 住宅 63~93坪店面 52坪起

建設公司 佃坤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9~48坪店面 22坪起

建坪 住宅 63~93坪店面 52坪起

面寬 住宅 6.2米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6戶店面 18戶

樓層規劃地上3.5~4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856坪

位址 樹德路vs德松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橋頭市鎮特區、捷運雙校園,

 佃坤建設「佃坤品学苑」 公教專屬電梯豪墅!

深耕南台灣30年,建築園冶獎得主-佃坤建設2010年度建築鉅獻「佃坤品学苑」,位於橋頭新市鎮、 40米省道旁,以優勢地段全面引爆強大增值能量,1分鐘達R23捷運站,15分鐘到高鐵,再至小港機場,零距離面對橋頭國小、國中雙校園,為父母省去接送時間,培養孩子獨立能力,具備多元化的生活機能,讓您不僅獨擁校園幽靜,更近享省道台一線的暢快交通,是集結書香、寧靜、便捷的優質的別墅。

  「佃坤品学苑」在室內規劃上,一切以大尺度為生活依歸,除了 6米6大面寬之外,還有併排雙車庫、電梯規劃,寬闊5大房含三主臥,整層大主臥規劃三開窗設計、天井陽台,超大更衣間,五星級豪華浴室另附「浴室暖房換氣乾燥機」, 可24小時全天換氣,創造冬暖夏涼的安全洗浴空間。為打造符合環保節能趨勢,除衛浴梯間開窗之外,每間房間都是以大面窗、大落地窗,廣納陽光、空氣。更透過省能規劃,設計雨水回收系統,作為澆花、洗車、洗地之用,減少水資源浪費,是具備環保、健康、綠意的生活空間。
 
特別推薦 16米大棟距、雙車庫別墅社區、校園店住透天歡迎有興趣的購屋精英親臨橋頭國小、國中旁,佃坤建設「佃坤品学苑」接待中心,現場將有專人為您親切服務

貴賓洽詢專線6113030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佃坤建設及佃坤品學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