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找房
已完銷
2人瀏覽過

世紀峰華

區域鳳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40~50坪

建坪 住宅 84~108坪

建設公司 華友聯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40~50坪

建坪 住宅 84~108坪

面寬 住宅 7.5米

總戶數 住宅 30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位址 永忠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以精工不趕工的態度,對施工細節絕不讓步的堅持,華友聯集團新文山別墅系列,品質與銷售不斷刷新記錄,不但二、三期快捷完銷,第五期【世紀峰華】更以建築工藝再登頂,還未完工即獲老朋友、新朋友支持肯定、爭相走告,提前競標卡位,銷售破前期記錄再奪標,感謝再感謝!


「華友聯」的企業文化要求精工態度,取得結構圖後會與技師再三討論,樑或版跨距太大是否應注意加強柱、樑、牆配筋?建築基礎務必使用筏式基礎..等等,不 厭其煩就是要確保建築物更加堅固。相較於一般建商,往往會在建築結構設計完成後,向結構技師抱怨使用柱筋太多且太粗、牆面鋼筋太多也太厚、選用的建築基礎 成本太高…等等,而商請技師更改圖面以降低成本、提高獲利。


希望您與家人住得平安幸福,所以堅持在您看不懂的地方擇善固執!不貪快施工求好賣、不胡亂節省成本貪獲利,因為在您看不見、看不懂的地方把關,才是華友聯 建築團隊的最高指導原則!因為這樣的企業信念,變成一棟又一棟的精工建築,讓世紀別墅系列建築獲得客戶熱烈迴響與認同,口耳相傳下新文山系列第五期「世紀 峰華」未上市,銷售再度榮登第一位!


「世紀峰華」品質精工別墅坐落「華鳳都審特區」,再版文山特區的繁榮前景,規劃大面寬、雙車庫、電梯別墅,一再琢磨施工細節,重新定義豪門別墅的建築品質,如果您也高度要求居家安全品質,請儘快把握機會,親臨現場體驗!


【世紀峰華】
7.5米大器面寬     40-50豪門地坪    併排雙車庫
華鳳都審特區   公開前優購  額滿不再
接待會館:經武路轉力行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華友聯建設及世紀峰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