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成屋
已完銷
2人瀏覽過

明璟墅仰

區域鳳山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57~64坪

建坪 住宅 85~95坪

建設公司 明璟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57~64坪

建坪 住宅 85~95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183坪

位址 華鳳特區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明璟建設【明璟墅仰】產品特色

文山生活廊帶公園首席
「明璟墅仰」真別墅 手感完工
7米5面寬│57~64大地坪│二樓半雙車院
名宅的度量,不在於財富的多或少,而在於內涵的質精、質美、質善。
高雄文山生活廊帶華鳳重劃特區、樹海公園旁,珍貴三席57~64大地坪、面寬7米5、獨棟‧雙併二樓半闊朗寬墅,以純粹手感的建築素養,挑起城市菁英的生活共鳴。
「明璟墅仰」明璟建設專鑄新品好宅。面寬7米5獨棟、雙併二樓半闊朗寬墅,三層會呼吸的疊院、三代宅尊親套房人性設計,堅持慢工細活的人文素養,歡迎您親臨品鑑。


明璟建設【明璟墅仰】環境介紹
全新落成的「明璟墅仰」,就位在高雄市鳳山華鳳重劃區內,緊鄰著樹海搖曳的翠綠公園,一年四時提供最新鮮舒泰的健康氣息。重劃區旁一條正在闢建的20米大道,經過64公頃的熱帶園藝試驗所一路直通文龍路、青年路,將華鳳特區與繁華熟成的文山特區、陽明國中生活圈一氣呵成,文山生活廊帶儼然成型。

今日的華鳳重劃區就像10年前的文山特區,循著政府嚴格都審把關,和依樣採取高級別墅住宅區規劃建設的發展軌跡,再加上20米新生活軸線的連結,地價房價先天俱備起漲優勢。「明璟墅仰」立地華鳳特區公園首席,不但現有學校、市場便捷商圈生活,更坐享未來華鳳特區全面開發後迅速發展房價倍數飆漲增值前景。


接待館:鳳山經武路轉力行路.華鳳特區內   服務專線:(07)735-3211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明璟建設及明璟墅仰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