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屋
已完銷
5人瀏覽過

湖境天曲

區域鳥松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2~103坪

建坪 住宅 118~119坪

建設公司 觀音湖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42~103坪

建坪 住宅 118~119坪

面寬 住宅 6米~12米

總戶數 住宅 5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317坪

位址 大仁北路VS立昌街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美好的澄清湖特區,一直是別墅主人的夢想天堂。湖畔清新的空氣、幽靜的巷弄、優雅閑靜的環境,不僅吸引著喜愛別墅的人家,也吸引著對建築有理想的建築家。


「天曲」由新人文建築者—–「觀音湖建設」所投資興建,規劃為5樓電梯層峰大戶,外觀是極致的石藝歐風,每一個角度都像是藝術品,值得細細品味。嚴選41 ~103坪大尺度地坪,並排雙車庫大面寬,是世紀菁英心目中,最動人的建築詩篇。


「天曲」擁有別處遇不到的,寬朗豁達的大格局氣場,樓高3米6的氣派廳堂,開放式的餐廚大廳,雙整層主臥室,每一房都是套房,還有不惜成本的貼心建材,不僅贏的住者的賞識與肯定,還獲得業界讚賞的掌聲。


全新落成的「天曲」值得您特別撥空前往鑑賞!這一座富麗優雅的建築位於大仁北路、立昌路口,由鳥松國小轉進大仁北路,前行不遠即會遇見立昌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觀音湖建設及湖境天曲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