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竹田濃莊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竹田濃莊

區域竹田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86~105坪

建坪 住宅 82~90坪

建設公司 棠宇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86~105坪

建坪 住宅 82~90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379坪

位址 新勢路光明路口

特色描述
棠宇建設【竹田濃莊】產品特色

棠宇建設抱持著「以人性空間」為出發點,擘劃「健康、樂活、養生、多套房家居」的多世代同住融合別墅,源自大自然的健康元素注入,成為建築的本質。規劃「竹田濃莊」,全棟以高比例庭園綠化、以自然採光、通風、及綠景調節溫度,在光水綠中自在樂活,創造具生命力的永續建築。築寧靜養生之居,私密大隱,獨棟美墅三代合居傳幸福宅,86-108大地坪,一樓挑高3.6米,戶戶雙套房設計,二樓規劃觀景大露台,三樓規劃起居室、多功能房、佛堂...全區空間專為三代宅機能規劃。

好風水,藏風聚氣,好環境,採光通風,水漾綠意生生不息,事業是家庭版圖的延伸,此刻,再來擴大人生事業的精神堡壘,心靈最佳的回歸據點「家」,崇尚自然,天人合一的養生磁場,風光造景,水綠造境,等您納入名下!珍藏靜巷別墅養生別墅,平價即能擁有,僅有4席,價值更是水漲船高。



棠宇建設【竹田濃莊】環境介紹

座落於南二高自行車步道、26公頃屏東運動公園旁-「竹田濃莊」精心規劃僅4戶獨門私院養生別墅,單純、寬敞、寧靜,築寧靜養生之居,私密大隱、返璞歸真。保留城市住宅珍貴稀有的隱密性和開窗面樹海的綠色寧靜,採光好、通風優,提供了綠活世界悠然生活空間。

出門連接屏鵝公路重要聯外大道,西進屏東市區,東往內埔市區,南二高上下約5分鐘。3分鐘直達豐田市場、豐田郵局、內埔農會豐田分部、7-11...近在咫尺,柴米油鹽主婦買辦樣樣輕鬆。豐田國小、富田國小、竹田國中、美和高中、美和科大....,小學至大學....全學齡教育全囊括,5分鐘直達26公頃屏東運動公園,南二高自行車步道,綠意、學區與便利生活同時兼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棠宇建設及竹田濃莊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