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詠瀚之星
已完銷
3人瀏覽過

詠瀚之星

區域左營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43坪起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67~170坪

建設公司 詠瀚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43坪起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67~170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6.2米

總戶數 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6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位址 高雄市仁武區澄仁西街

特色描述
詠瀚建設精心規劃的”詠瀚之星~五樓電梯旗艦店”,公司秉持以往豪宅的建築理念,設計地坪43坪、建坪170坪,面寬長達6米2的傳世旗艦店,善解豪宅大戶人家心意的空間規劃,全棟共設有5個寬敞套房(三樓整層奢華主臥室);更不惜巨資,全戶採用頂級建材,內含高科技監控防盜系統(裝設6個監控鏡頭,另預留2個鏡頭管道,嚴密程度可媲美金融機構保全系統)、全棟基礎採高抗震筏式基礎施工(含屋後空地部份)、外牆防水採水性PU作4

層處理(結構體塗刷2次,初步泥作完成塗刷2次(並保固1年)、外觀採進口高級花崗岩基座、整體原裝進口廚櫃(檯面採SAMSUNG整體檯面,另預留中島櫃位置及插座)、大同OTIS六人份電梯、全棟淋浴間均採乾溼分離(主臥採進口豪華雙人座按摩浴缸)、TOTO進口單體馬桶(主臥採免治馬桶)、樓梯扶手採高級黑桃木材質、一樓:採高級鋁質粉裝塗體鐵捲門(不易掉漆及變形)、地坪採進口高級花崗岩拼花地板等豪門建材,豪華之程度,單以筆墨實無法形容,若非親眼目睹,才知頂級豪宅的建材,竟可達到如此奢華程度。

”詠瀚之星~五樓電梯旗艦店”限量席次只有珍貴2戶,歡迎蒞臨鑒賞頂級豪宅的奢華風範,保證改變您對豪宅的舊有定義,開拓您的視野,令您嘆為觀止。

接待會館(詠瀚建設):左營區華夏路1422號,賞屋專線:310~7622、359~5501。

    三鐵共構及新光三越百貨商圈 ㊣28米華夏路商旅大道

當代豪宅巨擘~”詠瀚之星” 五樓電梯旗艦店

"詠瀚之星~五樓電梯旗艦店”,位於華夏路、重愛路上,三鐵共構(高鐵、台鐵及高捷)及新光三越百貨繁華商圈內,是北高雄最搶手的增值地段。

近年來,北高雄公共建設的發展,已遠遠超越了南高雄;高捷快速連結高雄市四週,高鐵取代了空中運輸及高速公路,成為島內交通的優先選擇;更甚著,西可藉由華夏路、自由路連接高雄環線,直通中山高速公路及南二高;東可經華夏路連接縱貫公路(民族路),南來北往,甚是方便。由於北高雄的優越交通條件,已儼然成為進出大高雄地區的門戶樞紐位置,而"詠瀚之星~五樓電梯旗艦店”更位於北高雄的中心地帶。

不僅公共交通建設的重大加碼,北高雄地區更坐擁漢神巨蛋百貨、新光三越百貨兩大繁華商圈,為北高雄的房地產提供了絕對有利的增值空間,房價出現20年來的首見巨大漲幅,使得區內建地一地難求,而像”詠瀚之星~五樓電梯旗艦店”的使用分區為商業區的產品,更是絕無僅有。目前房價尚屬合理空間,而北高雄地區房地產的增值空間也將會因上述諸多的利多條件而持續增漲;因此,現在搶進”詠瀚之星~五樓電梯旗艦店”,不僅保值,未來更具增值潛力。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詠瀚建設及詠瀚之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