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成屋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湖適

區域三民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50坪

建坪 住宅 105坪

建設公司 賀堂建築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50坪

建坪 住宅 105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戶

位址 金鼎路,鼎金中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4個

特色描述
購屋大計‧新年優先卡位
三民高中‧40-52大地坪、6米6大面寬一棟不需放棄便利的近湖生活,改變舊城區街景的美式建築,以全新建築的能量和在地文化的厚度,滿足在地生活、置產養生的夢想。鼎山、鼎中商圈商業鼎盛,金獅湖園林蓊鬱、明誠生活圈時尚繁華,異國餐飲、銀行金融、3C量販、大樂、家樂福等生活俱全、三民高中、文藻學院、獅湖國小、鼎金國小國中等育樂到位。


「湖適」天然石材外觀、造型玄關車庫門、車道園景、大道休閒區;白天是樹籬庭景,夜晚是城市光廊;客廳大面開窗、特有的側窗,體面寬敞悠閒風光,端景餐廳、廚房L型廚具、中島料理台時尚規格,大面開窗的主臥風呂,四合一浴霸,集暖房、換氣、乾燥、涼風等功能,是主人的健康不老浴。


不論兩代同居、三代同堂,智慧型電梯就多了互動與親情,方便老人家安全上下樓,「湖適」地坪40-52坪、建坪95-100坪、併排2-4車庫,堅固配備防爆鋼木門、四道門鎖、義大利SISA鎖頭、社區監控攝影、客廳影視對講機,安全唾手可得。洽詢 金鼎路、鼎金中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賀堂建築及湖適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