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建案
已完銷
61人瀏覽過

坂上的雲

區域鳥松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6.5坪起

建坪 住宅 92坪起

建設公司 崧大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6.5坪起

建坪 住宅 92坪起

面寬 住宅 5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基地面積 約146坪

位址 本華路,本興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崧大建設本館新墅區最新力作∼坂上雲,120坪電梯名邸,全新完工實景呈現,收藏全家人最廣闊的溫柔,親情凝聚、淡泊心境的豪宅名邸,使用光、水、風、與幾何形體的構造,利用牆的穿透性和光的深度感,將自然帶入建築。


取擷安藤忠雄大師的空間經典美學「以最少的元素,去變化空間的層疊性意念。」雲影、綠光、微風自然共振,靜靜呈現行雲流水的建築之美。前庭、後院、天井、 水景露台;美學的迴遊建築新設計;幾何造型建築結合藝術設計,以素雅風格展現脫俗的住宅風貌,獨特格柵設計,從屋內看出去,視野完全不受阻隔,然而從屋外 望進來,卻只能看到流蘇格柵,無法看清屋內,同時兼顧隱私與視野,只有光線完全不受拘束,恣意地流入屋內,融合天光雲影自然飛舞的豪宅設計。


位居天寬地闊的本館新墅區,與綠意公園為鄰,近擁澄清湖地景詩境,雲逸漫遊天地間,回到初心熟年重返青春,開始慢活人生…時時親近湖綠映景雲淡風清,豪宅 別墅RESORT風味,吟誦375公頃澄湖鳥鳴交響,在自然節氣中得到身心靈最快適的平衡,放鬆強人的壓力,找回一家人最原始的感動心境。


人生成就之上,淡泊心境愈住愈寬容,崧大建設為永恆住宅定位,能夠成為經典的,必定不會是那些複製品,更不是一朝一夕的流行表象,即使年華已逝,建築依然年輕,限量席次名墅風範,高品味人士典藏首選。


設計新概念的藝術新建築,將植物、天空與水等自然景觀融入,在空間與光線兩者之間睿智地構成詩般的建築宣言。構成一幅前所未見的安騰風格進化的清水模素顏建築風景,風靡眼光獨具的卓越人士,品味一致門當戶對,選擇最好絕不退而求其次!更多相關訊息請上「優築網」查詢。


接待會館/本館路.本華路上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崧大建設及坂上的雲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