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建案
已完銷
15人瀏覽過

本業艾美館

區域鼓山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4~44坪

建設公司 本業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4~44坪

總戶數 住宅 98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345坪

位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272號

企劃銷售 聯義廣告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79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80萬起 、平面式 160萬起

特色描述
美術館站輕山豪宅第一棧,艾美館將是濕地公園願景橋壽山第一讚!
想在美術館最靠近台鐵地下化的美術館站,佔位2房3房一席之位,本業建設精工打造的艾美館將是唯一首選!


預計2017年完工的高雄鐵路地下化,最近進入全面動工階段,全長18.16公里,從新左營站到鳳山車站所有平交道將走入歷史,原有軌道將變更為林蔭園 道,並增設7個新通勤站,房地產業者普遍認為,其中以美術館站最受矚目,可望帶動周邊房價,漲幅最少2成。在美術藍帶流域中的別墅風格特區,本業艾美館以 一身灰黑的現代極簡力度,帶來了風格雕宿空間的極大力量!簡潔有型酷黑灰勁,不隨著美術館奢華主流起舞,水平與垂直切割線條分明、執著於「簡」「直」有型 的現代雕塑意識,讓艾美館矗立於美術墅林之間,更顯得才情洋溢!


本業建設出自於本業鋼鐵跨足建設業,而本業鋼鐵多年來為國內知名機車品牌的一級協力廠商,而長期的工業生產訓練,重視品質的精確度與良率,將這套管理應用 在建築更顯細膩;並庫存精華土地直逼六千坪實力雄厚!除了老牌鋼鐵用料實在之外,並與父子檔建築大師林子森&林伯諭事務所默契配合,故本業建築以鋼鐵業老 將、建築業後起之秀的雙重資歷,已在新概念豪宅線上佔有高知名度!


當股債基金存款都變薄,存房子@美術館站,不僅長期看多錢生錢子,更存下萬步養生的健康好本錢!艾美館2房3房光感上質席,存住美術館最好的現在進行式, 全幅建材升等更看出本業建設在豪宅建築不論坪數大小的同等用心■全棟磁化水處理,利用磁場的作用,改變水分子結構,使水不容易產生沉澱,同時通過磁化和貯 存的作用,可使氯氣得到揮發,並保留有益礦物質■TOTO免治衛浴搭配德國原裝進口Hansgrohe龍頭,及加裝Panasonic浴室多用機■防火防 爆雙氣密鋼木門,約30cm就有一支鋼條,並搭配德國製造鉸鍊堅固安全■義大利製造CISA鎖,每套CISA鎖都擁有自己的專屬認證卡,擁有無數變換鑰匙 的功能,不用擔心鑰匙遺失的風險。正如本業陳前佐總經理所言:每個人都需要住房,但有些坪數大的房子,住起來卻覺得小;反而有些小坪數房子,卻讓人感覺寬 適,重點就在於空間坪效的藝術化,而不是只看硬梆梆的數字而已。建築是理性與感性結合的人文藝術,從本業鋼鐵訓練出來的理性良率製程,銜接到本業建築的藝 術感性時,本業建設在每一新建案規劃空間時,站在使用者角度思考,如何將有限空間極大化。本業建築並將持續精進,以帶感情的精工手路,為品味層峰居宅、突 破坪數的限制,細琢慢磨注入不一樣的生活美學新概念!


本業艾美館(美術南五街。馬卡道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本業建設及本業艾美館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