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建案
已完銷
5人瀏覽過

捷韻R21

區域楠梓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1.7坪起

建坪 住宅 66.5坪起

建設公司 禾笙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1.7坪起

建坪 住宅 66.5坪起

面寬 住宅 5.3米

總戶數 住宅 6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西朝東

位址 楠梓區惠春街

企劃銷售 自售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個

特色描述
一樓尊親三代同墅│五大房﹝四套房﹞

大高雄中心點轉北位移,高雄都會公園旁捷運段更被視為北高雄最具發展潛力之地域;『捷韻R21』特選在繁華綠意並容的優質地段與未來直通都會公園的惠春街上,讓購屋目標鎖定北高雄的新富菁英趨之若鶩!


禾笙建設2012年石尚大觀系列代表座-『捷韻R21』有鑑於現代都會菁英講究生活品質的購屋需求,『捷韻R21』在空間規劃上別有見解!為賦予世代傳承 的典藏價值,設計跨世代之五大房(四套房);所有的房間都十分寬敞、明亮、通風。此外,更考量到三代同墅的功能,在一樓,除了客餐廳各自分區獨立,還貼心 規劃可見庭院綠意的孝親房,讓長輩免於上下樓梯的不便。


『捷韻R21』以素雅簡潔線條為基調,外觀優雅耐人尋味,內部寬闊舒適愜意,在生活上,近高雄都會公園、後勁溪親水綠廊,天天擁有健康、純淨、高品質的居 住條件;在交通上,走路三分鐘速搭捷運接台鐵或高鐵,三鐵串聯,交通網快適便利;選擇『捷韻R21』三代同墅,絕對是值得您長住久居的超完美家園。


都會公園‧捷運R21│五大房﹝四套房﹞│幸福三代同墅
接待館:都會公園捷運站‧惠春街228號
全新完工,歡迎親臨賞屋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禾笙建設及捷韻R21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