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時尚帝寶
已完銷
70人瀏覽過

時尚帝寶

區域左營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62坪起

建坪 住宅 149坪起

建設公司 輔仁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62坪起

建坪 住宅 149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位址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與開封路口

企劃銷售 宏寬廣告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4個

特色描述

建築與美學的對話

本案特委託朱文明建築師及恆景大師林怡良先生進行規劃設計,從發想到定案以及施工階段,本案無不以打造一頂級豪宅為目標。

設計理念

一、友善的都市空間:

本案基地與高鐵、台鐵、捷運及新光三越百貨為鄰,面臨8米寬重義路,本案以前瞻性減法藝術思維,採友善都市空間設計(退縮騎樓地建築)創造出自用或訪客的停車空間。而建物正面與道路相距約16米,形成安全、友善、大器的空間。

二、序列的空間藝術:

本案規劃師法西式、日式或中式建築中大戶人家的架構進行設計,更猶如好文章之「起、承、轉、合」。雙停車車庫、流泉與名木(羅漢松)的休閒玄關,透過大片的觀景玻璃與室內的客廳連結,建築物中後段則是餐廳與廚房,以大型餐桌與中島整體配置,塑造出家人、親友共享的幸福和樂空間。

三、立體的空間變化:

透天住宅那多層次的空間變化在本案可說是發揮得淋漓盡致,在一樓車庫玄關區、客廳內、主臥室裡,可聆賞從二樓潺潺而下的流泉,而此水瀑旁的羅漢松堅毅挺拔地由下往上,紅枝綠葉與藍天映在二樓天井的玻璃式欄杆上,美不勝收。本案將湯屋與健身房配置於三樓的中後半段,四、五樓中間的起居室規劃亦是針對全家人之垂直、水平動線的整合性考量,期能營造成親子親密情感交流的互動空間。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輔仁建設及時尚帝寶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