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4人瀏覽過

愛瑪市2

區域鳥松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6~34坪店面 26~34坪

建坪 住宅 53~64坪店面 53~64坪

建設公司 歐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26~34坪店面 26~34坪

建坪 住宅 53~64坪店面 53~64坪

面寬 住宅 4.6米~5.5米店面 4.6米~5.5米

總戶數 住宅 6戶店面 14戶

樓層規劃地上3.5~4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680坪

位址 高雄市鳥松區大同路25-118號

企劃銷售 鍾鼎廣告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6~ 34地坪‧53 ~64大建坪‧4.6 ~ 5.5米大面寬∣ 1樓12 ~ 14 米大縱深‧整層店面大空間∣公園觀景會客廳‧ 寬敞大主臥‧豪華大衛浴∣全棟5大房‧前後雙空中花園大露台



縣市合併新都心,搶佔財富金地標!
高雄縣市合併,澄清湖週邊文山特區和仁美地區,己躍昇為大高雄新都會區最具發展潛力的黃金區段,尤其位居仁美與澄清湖銜接點的大同路、神農路口,身價行情更是看漲!


前臨商街聚財店,後擁公園養生宅
座落澄清湖風景區‧仁美新商圈,正臨熱鬧的大同路、神農路交會大路口,近近串連學堂路結市商街;後有社區親子公園,稀有的「店住雙功能」聚富商街金店面,『歐洲 卡帝亞』是您開店賺錢、置產保值、暢享健康生活的聰明新選擇!


座北朝南聚寶地‧仁美首席藏金店
以「座北朝南」帝王座向,結合「店住合一」雙功能設計的『歐洲 卡帝亞』,從寬敞大縱深的一樓店面空間, 2~4樓共5大房舒適居家場域,還有俯瞰濃翠社區公園的空中花園觀景雙露台 ……,『 歐洲‧卡帝亞 』以「屋」超所值的嶄新規劃,讓您既能輕鬆開店賺大錢,又可舒暢享受健康新生活!


致富、築夢的起點,就在『歐洲 卡帝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歐美建設及愛瑪市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