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綠天母No.2
已完銷
17人瀏覽過

綠天母No.2

區域小港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46~114坪

建坪 住宅 65~89坪

建設公司 超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46~114坪

建坪 住宅 65~89坪

面寬 住宅 6米~23米

總戶數 住宅 15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都有

位址 高雄市小港區高坪二街

企劃銷售 自售

特色描述
46 ~114大地坪‧65 ~98建坪‧8 ~23米超大面寬‧
5大房、2 ~ 5套房‧私家御花園

親山近水樂悠閒‧生活另有一片天!
座落小港高坪特區、鳳山水庫旁,門前正臨鳳山水庫入口處,天天就近漫步遊賞84萬坪萬頃湖山美景!又近鄰12萬坪高雄熱帶植物園、6號、7號公園 ……,四週環繞上百萬坪綠大地,全高雄唯一「低密度建築‧超綠化景觀」的頂級別墅特區中,【 綠天母 No.2 】宛如鑲嵌在大地上的一顆耀眼璀璨綠寶石,讓人不禁為之驚艷讚嘆!


超越夢想的極限‧暢享純境新生活。
114 – 95 – 46大地坪‧65 ~98大建坪,獨棟‧雙併‧連棟豪闊大戶格局‧8 ~23米超大面寬,大面斜屋頂日式和風典雅造型、墨瓦白牆淡雅外觀色澤,結合開闊大門面、並排雙車庫、私家御花園、5大房‧2 ~5套房…等創新休閒住宅設計,為追求「純‧靜‧雅」自然原味生活的品味人士,精緻打造一座讓您輕鬆放緩生活步調,自在放寬胸懷心境的悠然家園城堡 ……,『綠天母No.2 』邀您親臨體驗:不一樣的生活驚艷與心靈境界!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超美建設及綠天母No.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