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華科福興緣
已完銷
8人瀏覽過

華科福興緣

區域楠梓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7~52坪

建坪 住宅 95~104坪

建設公司 華科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47~52坪

建坪 住宅 95~104坪

面寬 住宅 4.5米

總戶數 住宅 9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

位址 高雄市楠梓區福興街80號

特色描述
食衣住行完善的右昌生活圈  【華科福興緣】鄰德民路三山街口,因屬37期重劃區內,周邊道路及公共設施規劃都相當完善(本案臨德民森林公園、公有停車場、市場預定地旁)。右昌生活圈 內非常的繁榮熱鬧,無論食衣住行等都極其便利,故其地段的價值及居住的便利性都居楠梓區之冠。


大坪數大格局電梯配置的規劃,體貼長輩的用心  華科建設從生活層面深度思考住戶的空間需求,以高坪效格局、精雕大尺度、大氣度稀有電梯別墅極品,精彩呈現出華科建設多年來創作建築的無上智慧。針對區域 內想換屋的客戶,精心規劃地47坪、四套房、雙車位及六人份電梯配置等,每個房間無論通風採光都經過精心調配,衷心希望能藉由這樣的建築,凝聚全家人對家 的熱愛。


華科建設是一家用心經營品牌的公司  用蓋自己家的精神與態度來蓋客戶的家。華科建設為了建築美觀耐久,公司採四面防水正面處理,高標準耐震結構,全棟筏式基礎。二樓大露台設計,讓您有空間種 花、種菜、享受居家田園樂趣。極致建材、精工施作,用心堅持完美品質近乎苛求的認真態度,讓您見識真正的建築之美。 外觀玻璃採8mm綠光玻璃,主臥衛浴採瑞士LAUFEN面盆(美國希爾頓飯店同等級)搭配西班軋進口馬賽克及合成免治馬桶。全套歐化德匠廚具杜邦石檯面搭 配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戶戶座北朝南帝王座向,百分之百獨立產權無須共同持分。【華科福興緣】是一棟值得您三代傳家的大砌建築。


楠梓區福興街80號(近德民路三山街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華科建設及華科福興緣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