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建屋
已完銷
10人瀏覽過

松風水月

區域燕巢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7~118坪

建坪 住宅 58~80坪

建設公司 三松堂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7~118坪

建坪 住宅 58~80坪

面寬 住宅 6.7米~14.7米

總戶數 住宅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位址 高雄市燕巢區中西路

企劃銷售 自售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松引風、水映月、禪養心
心靈雅富的百年人文別墅
  
現代精英每天繁忙事業之中,家就成為放鬆心靈、享受生活的自在居所,位於燕巢中民路、中西路〈中西路70巷〉,三松堂第1號人文名墅「松風水月」,讓您回家即在松樹庭園裡,接受芬多精有氧脈動,在禪境空間裡,靜靜地與風、光、景心靈應對……「松風水月」專為現代雅富家庭量身訂作的養心境界,喚醒您對家渴望已久的深刻情感。


下燕巢交流道5分鐘,距市區僅15分鐘車程,「松風水月」靜落燕巢高人文生活區域,以「近」繁華、「靜」生活的地段優勢,實現日本一番宅的生活美學。阿公店水庫風景區近在咫尺,不僅可欣賞阿公店十景美勝,如日昇蓬萊、荷塘曉風、崗山倒影、長堤夕照、龍口吞泉、水漾釣月、煙波虹橋、竹林伴騎、樹影果香、晨鐘暮鼓,更可騎鐵馬踩風在水庫自行車道上,享受放鬆身心靈的樂活人生。


39.5-118地坪,8.5-14.7米大面寬,雙車庫獨棟別墅。 「松風水月」以御風、迎光、入景三大空間概念,創造建築、人與風、光、水完美相融的禪風生活境界,
藍瓦純白典雅外觀、前庭側院松園造景、大面窗園景客餐廳、5大房開闊空間、一樓孝親房、飯店式主衛。外在細膩工法,內在細緻取材。格來得鋁合金電動捲門,客餐廳均以水晶玉石鋪陳,廚具採喜特麗三機系列、飯店式主衛採印度黑金石降板式浴缸、HCG超級馬桶,梯間鋪設 ㊣ R.A.K.龐貝石地磚,每一層樓均採用VITEC彩色影音監視系統。


「松風水月」讓品味不僅是建築價值,更有獨一無二的心靈風景。
誠摯歡迎親臨燕巢中民路、中西路〈中西路70巷〉「松風水月」迎賓會館,現場將有專人為您親切服務。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三松堂建設及松風水月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