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23人瀏覽過

金磚

區域前鎮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3~25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85~91坪

建設公司 鄉庭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3~25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85~91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5.5米~5.5米

總戶數 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位址 高雄市前鎮區草衙二路VS明衙路口

特色描述
金磚 草衙商圈△地標旺店
草衙二路獨佔鼎盛商機,全新完工,珍稀2席!

地段決定店面的價值!佔據港口、機場、國道陸海空立體交通核心點的絕對優勢,坐擁中軸線商機,繁華商圈中,多年來可遇不可求的稀有角地,左右逢源致富倍增,金磚絕對精華2席,富貴進財立即行動!
就在草衙二路上,從高速公路往港口、從高雄市區往小港,東南西北八方匯聚,人潮車潮錢潮一條通,商機全天候湧動,造就草衙商圈的集市繁盛,各大品牌、知名連鎖店、直營店,餐飲、服務業、各式商店一字排開,金磚就位於眾所矚目的亮眼角地,不僅佔盡地利,更明白「好店面重門面」的道理,以5.5米大面寬、尊榮與美感兼具的傲人外觀搶盡先機,有如「面闊吃四方」的聚寶盆,讓您一店在手大發利市!

金磚由才剛以「鄉庭帝堡」榮獲園冶獎肯定的鄉庭建設一手打造,秉持品質至上、卓越創新的企業理念,2013再創巔峰!獨到的建築美學、精心設計、精選建材與精細施工,為草衙商圈樹立最璀璨的精品級店面地標,本店面適合診所、電訊、文教、美髮、餐飲、超商、服飾等優質店面入主,2013開春大躍進!一切眼見為憑,園冶獎殊榮加持,年度鉅作為您擦亮極富金店!邀您親臨體驗!金磚, 草衙二路與明衙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鄉庭建設及金磚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