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皇家晶典
已完銷
175人瀏覽過

皇家晶典

區域岡山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3~88坪

建坪 住宅 64~98坪

建設公司 德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3~88坪

建坪 住宅 64~98坪

面寬 住宅 7.2米~7.7米

總戶數 住宅 25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位址 岡山區大成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4個

特色描述
超大面寬7.2、7.7米,岡山豪宅新帝標!
隨著R24的啟用,岡山不再只是岡山,而是高雄都會區的熱門新據點,捷運站與火車站雙站合體構成引領岡山發展的最核心,房地產首重地段,這樣的龍頭指標怎能不捷足先登!

高捷R16站將左營車站與捷運站、高鐵共構;南岡山R24站也與岡山火車站近身串聯。R16短短幾年發展成北高熱門商圈,R24也將趁勢崛起,結合岡山既 有的市區以及文化中心,成為多元化的首席商圈,前途與錢潮一片光明!加上高捷岡山路竹沿伸線計畫已通過,從南岡山R24站將循中山南路往路竹延伸出位於岡 山車站的RK1站、位於岡山農工的RK2,經過本洲工又業區連通南科高雄園區。

岡山路竹沿伸線是促進產業發展的經濟熱線,嘉新東路扮演輸通一高的重要動線,強大的交通優勢將決定岡山的未來契機,而十字軸線佔盡地段之先!德禎建設將優 質經驗移植岡山,慎選優質地段,結合時代潮流的嶄新規劃,以獨特眼光開啟岡山豪宅的新里程。讓岡山鄉親也能享受高雄市中心5000萬級的頂級城堡,甚至還 一舉超越!一律超大面寬7.2、7.7米,超大地坪53~88坪,擁有5大房、4套房「跨世代宅居」超現代化使用機能。並規劃20米以上超大棟距,結合獨 特L形併排雙車大前院,頂樓超大空中花園、露臺,衛浴開窗,自然通風採光,將健康元素成功植入家中!

岡山市中心R24&火車站雙站首席地段,首見全帝王級層峰電梯城堡,專為岡山層峰名流、企業鉅子精心擘劃,風華問世!恭迎北高雄層峰人士共同見證!

皇家晶典中山北路上-近成功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德禎建設及皇家晶典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