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建案
已完銷
6人瀏覽過

朗頌

區域鳥松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52坪起

建坪 住宅 103坪起

建設公司 瑺懋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52坪起

建坪 住宅 103坪起

面寬 住宅 7.8米~11米

坐向座南朝北

位址 高市鳥松區華榮二街19、21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神農路轉身美山路,養生享富第二家
澄清湖後花園,「朗頌」新完工
7米8~11米大面寬︱51大地坪︱電梯│併排雙車御墅

高雄補漲行情點火,美術館土地再創天價,當市區房價日日高漲,噪音與污染讓環境不再健康時,許多新富菁英、退休樂活族,紛紛出走尋求紓壓避靜的生活桃花源!澄清湖旁5分鐘微距車程,一座擁有台北天母況味的獨院電梯別墅莊園--「朗頌」,以親山鄰湖、大宅尺度建築藝境,為您打造近城不離城的心靈居所,家族同享的周休莊園。

由瑺懋建設精工打造的四席新東方禪電梯居墅-「朗頌」,全新大砌落成。7米8~11米大面寬、51坪○起大地坪、100坪○起大建坪、併排雙車庫、獨門大院電梯奢豪園墅規劃,齊質的大墅里鄰,寬闊樹墅街廓和充滿澄清湖負離子微氣候,寧靜而宜居。

「朗頌」簡約沉靜的石砌建築質感,從外觀一路鋪陳至室內,令參訪過的人讚嘆不絕。一樓豪闊客餐廳,在流瀑水牆、天井光庭、心靈靜院,水沐光影的交織中繪寫豪門極致生活。總統套房大主臥:更衣室、閱讀沙發區、King Size睡眠寢臥、杜拜星級飯店奢華大衛浴、迎曦大露臺,一氣呵成別墅主人獨享領域;還有頂樓空中漫步院落、星空大浴場,更是家族幸福凝聚的自然場域。

「朗頌」51大地坪電梯園墅,全新落成。
接待會館:從澄清湖神農路直走轉美山路,仁美國小旁華山一街、華榮二街,約5分鐘車程即達。
賞屋專線:(07)733-1639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瑺懋建設及朗頌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