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建案
已完銷
47人瀏覽過

悅讀ABC

區域鳳山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3~44坪

建設公司 泰郡建設機構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3~44坪

總戶數 住宅 173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1,264坪

公設比33%~34%

位址 高雄市鳳山區保華二路297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62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95萬起

特色描述
【悅讀ABC】自住班搶購,投資班爆滿!鳳翔國中前,最懂得ABC學習語言的模範住宅!
感謝老師投資搶2房!
資優小家庭占領美池3-4房!

外牆全棟防水、中央淨軟水系統、i-key一卡通、神燈系統、TOTO全自動溫水馬桶、TOTO浴室三乾王!
學校旁嬉游池大學園,鳳甲重劃區、五甲商圈做靠山、串連88快速道路,生活加速前進,未來無限美好!


【悅讀ABC】想做住宅高材生,先佔校園最前排!「悅讀ABC」,出生於鳳甲資優級重劃區,鳳翔國中前,不僅享有放眼校園大視野,更擁有五甲商圈繁華生活基礎,開闊嬉游池中庭,成為眾人羨慕注目的住宅焦點。


校園第一排房子越來越少,都審重劃區的土地規格越來越高,能夠完全符合這兩項身家條件的住宅,非「悅讀ABC」莫屬。位於鳳甲重劃區內,鳳翔國中前,窗前望向遼闊校園,坐擁人人稱羨的超寬棟距,天天都能用綠風景與文化氣息寫週記,家附近的五甲商圈,玩樂走跳好精彩,7-11、燦坤3C、自強路夜市,逛不完的街頭活動,生活豐盛無比。轉個彎串連88快速道,保送房價大好前程。

【悅讀ABC】外牆全棟防水、中央淨軟水、i-key一卡通、TOTO全自動馬桶…空間智商180,建材第一名。置產投資熱領先起跑!眼光獨到的教師族,看好高報酬率,紛紛加入「悅讀ABC」置產行列,擁抱自己的私房存款屋,預先累積倍增財富。

最聰明的買家,懂得投資最聰明的房子,「悅讀ABC」,一棟高標準、高IQ、高報酬的三高榜首住宅,就要讓您驕傲一輩子!

想要高分當選富翁行列,請洽鳳翔國中前,南華路轉鳳甲二街。
電話/796-7988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泰郡建設機構及悅讀ABC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