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預售屋建案
已完銷
114人瀏覽過

精銳2期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3~40坪

建坪 住宅 75~90坪

建設公司 宇根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23~40坪

建坪 住宅 75~90坪

面寬 住宅 5.3米~9.5米

總戶數 住宅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426坪

位址 名湖六街、名湖七街

特色描述
  【精銳II】仁武灣北公園第一排 32~41地坪‧5大房‧併排雙車‧筏式基礎

 

宇根建設「精銳II」,座落仁武灣北公園第一排,7000坪公園美景就像無牆美樹館,奢侈將滿版風景都放進住戶的專屬畫框裡。承襲宇根建設精品建築理念,前庭綠藝生機植栽,並特別栽植紫薇家樹,一樓採彈性空間規劃,可滿足孝親房需求。客廳挑高3.6米,全景式開窗設計,將公園光影引入家中。

 

「精銳II」整層大主臥,躺臥床上就能收視公園綠意,開放式更衣區連結景觀衛浴,為生活加分的好動線,更加舒適便利。此外,三.四樓衛浴特別採用天井設計,讓光與影成為空間裡的美好風景。頂樓親子悅讀室緊鄰著天空園圃,是全家共讀的最佳心靈交流空間。在宇根建設的作品裡,總是用心規劃出陽台與露台的空間,邀請大自然一起參與居家生活,「精銳II」大滿足版陽台,迎進公園樹海,豐富了視野與心靈。

 

「精銳II」32~41地坪、77~91建坪,正對7000坪灣北公園天然棟距及景觀,第一排價值恆久。自然居家的生活提案者—宇根建設,誠摯邀請您,走進公園森森呼吸,體驗光、風、綠、園,幸福建築DNA。

 

接待會館/仁武名湖街.灣北公園第一排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宇根建設及精銳2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