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建案
已完銷
49人瀏覽過

郡都線上

區域左營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5~28坪

建設公司 郡都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房

建坪 住宅 25~28坪

總戶數 住宅 58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118坪

公設比30%

位址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226號

特色描述

高鐵一日生活圈,訂簽10%、工程0付款

「郡都線上」2房熱銷中!

 

 

早上7點在台北悠閒的喝咖啡,9點就已在高雄時尚都心洽公商談,下午在三越百貨午茶休憩,晚上就住在R16捷運站前,「郡都線上」時尚2房!高鐵一日生活圈,佔據交通樞紐,掌握繁華脈動,捷運與高鐵代表的不只是交通往來的便利,更重要的是城市繁華的指標,不論位在台北或高雄,選在捷運旁,保值又看漲!

 

政經局勢、物價波動、氣候異常…總影響著股票起伏不定的升貶,與其投入無法掌控的高風險股場,不如每個月輕鬆坐收穩定的現金,比小額買股票、基金更高收益!新光三越、漢神巨蛋雙百貨,掌握流行與時尚的鍍金大道上,搶佔投報率最高的2房輕豪宅,可以投資置產,房客變房東,把每個月的租金拿來繳房貸,財富得以靈活運用維持良好生活品質,日後回收還可以小屋換大屋!獲取市中心最高的租金投報率!

 

地段最佳、管理最優、坪效最大、動線通暢、格局寬敞、設備完善、停車便利,房客當然選這裡!限量58席,開賣一週即熱銷5成!好租、省時、省事、回收快、低門檻、0 風險、具保值增值性。立即來電‧前進郡都線上!接待中心:博愛路‧重義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郡都建設及郡都線上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