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遠見微笑
已完銷
51人瀏覽過

遠見微笑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7~58坪

建設公司 全誠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7~58坪

總戶數 住宅 106戶

公設比35%~36%

位址 高雄市仁武區澄德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個

特色描述

首購族笑了! 「遠見微笑」全誠輕住宅漢神巨蛋、澄德特區、澄清湖共構微笑三角洲,買得起的全誠2~4房微笑住宅。

【遠見微笑】在高雄,代表著建築高品質的全誠建設,首次從美術館特區,跨入八卦寮城市第2圈。「遠見微笑」,位於澄德重劃區,漢神巨蛋、澄德特區、澄清湖三角洲精華交疊帶,校園正對面,有交通便利網、有願景、有生活休閒感,成家太好了!首購族笑了!


從瑞士蘇黎世、西班牙巴塞隆納,到德國魯爾,全球城市「第2圈」擴大效應發燒,地段熱潮襲捲台灣!台北新板特區、頭前重劃區,台中七期,價值不斷飛躍高點。循相同模式,高雄自農16特區、亞洲新灣區、25期、29期等搶眼表現後,下一個最受高雄建築開發商鎖定的焦點特區,就是澄德重劃區!「遠見微笑」以正對校園綠視力,與城市第2圈重劃區優勢,約10分鐘,能夠暢抵漢神巨蛋,連線時尚百貨版圖,更能隱入澄清湖,和億級澄清別墅芳鄰相近相親。三角洲地段巨點,引發微笑增值炫風,地價身價扶搖直衝!


品牌,見證態度。建築,歷練口碑。全誠建設,以精品級審美觀,與享譽建築界,客戶信賴推薦的深實力,精心規劃、嚴選建材、細膩施工,優質社區管理、完善售後服務,締造超高品質微笑曲線,成為南台灣地產界,品牌指名度最高、有口皆碑、佳評如潮的好宅精品名牌。此次走出美術館特區,破例規劃2-3房首購宅─「遠見微笑」,延襲一貫品質水準,單純108戶、高規格戶戶衛浴開窗,更能遠眺義大世界風景區,薪時代輕房價,讓建築,成為生活微笑的理由!


在單價動輒30萬以上的重房價時代,遠見1字頭呼吸價,微笑搶就贏!

請洽澄觀路、澄德路上。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全誠建設及遠見微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