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19人瀏覽過

寶興仕

區域三民區

建案規劃其他

建坪 98.9坪起

建設公司 峻承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其他

房間規劃5房

建坪 98.9坪起

總戶數 1戶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位址 高雄市三民區寶興路52號

特色描述

市心獨棟透天,絕版校園店墅

「寶興仕」坐擁繁華市中心樹德家商、正興國小旁立足寶興路上,緊臨環狀輕軌站,是匯集多所大專院校及國中、國小環抱的吸金地段。峻承建設精品獨棟五樓透天金店面,全新完工,敬請鑑賞。

捷運站及環狀輕軌大眾運輸週邊確實具有相當大的磁鐵與吸金效應,特別是若能和校園結合,自然而然更加乘店面的地段價值。現成繁華的大樓住宅群、人口數量居冠的龐大消費力,有樹德家商、高應大、高雄高工、育英護專、立志高中、和春技院教育推廣中心等密集校園環繞,加上鄰近環狀輕軌C29車站出入口,真正具備學校加輕軌大眾運輸的超級生活圈。

「寶興仕」氣派面寬門面,整層大主臥,五大房含三套房,嚴選精品建材配備,獨尊二席。黃金立地條件與高效益多元的強勢整合。讓您的事業、家庭一兼二顧;保值、增值一起賺,心動不如行動!

接待中心:三民區寶興路52號(正興國小旁)。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峻承建設及寶興仕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