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建案
已完銷
74人瀏覽過

歐美APPLE城

區域小港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3~53坪店面 28~54坪

建坪 住宅 65~98坪店面 77~142坪

建設公司 歐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23~53坪店面 28~54坪

建坪 住宅 65~98坪店面 77~142坪

面寬 住宅 6.1米~11米店面 4.3米

總戶數 住宅 68戶店面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位址 高雄市小港區廠邊三路41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小港透天新城鎮  歐美APPLE城

廠邊三路、大鵬路、漢民商圈市中心

 

   歐美建設機構,年度大作"歐美APPLE城”座落小港市中心,享受1000公尺完整生活圈,廠邊三路接大鵬路漢民路口,漢民商圈早晚繁榮熱鬧,緊接學府路,享受完整12年國教學區。漢民國小、中山國中、小港高中;外加社教館、小港醫院,教育小孩輕鬆上手,連結R3捷運暢通全市。

 

  近距離享受森林公園計劃,23公頃少康營區將規劃為大都會公園,未來生活、休閒、健康、快樂等均能享盡便利,是南高雄最值得期待的人文生活圈,區段內將是經貿園區旁最佳的住宅環境,地段規劃有遠景,交通建設又已全部到位,相對的地價、房價也即將大漲。

 

  歐美建設機構以蘋果的健康概念規劃一座城鎮,打造最現代化的科技光電社區,營造最舒適的生活環境,提供每一棟建築都能幸福的滿足全家人對居住的空間需求。"歐美APPLE城”造鎮計劃即將完工,透天店面、別墅、電梯豪宅盡其所能,滿足您全家人的幸福。

 

工地位置︰廠邊三路41號(大鵬路宏平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歐美建設及歐美APPLE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