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福山尊悅
已完銷
74人瀏覽過

福山尊悅

區域左營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47.9坪

建坪 住宅 120坪

建設公司 安捷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47.9坪

建坪 住宅 120坪

面寬 住宅 7.5米

總戶數 住宅 1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位址 重信路242巷33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福山國中校門前、唯一尊席
「福山尊悅」獨棟、師苑電梯豪墅
大砌完工 地坪47坪、建坪120坪、面寬7.5米

隱於市、親校園別墅,不僅是悠然自得的生活態度,更是人文精華的價值軸心!別墅換屋升級回歸市中心,回饋家人優渥的生活,在近乎飽和的發展下,「福山尊悅」將是入主福山校園別墅的最後機會!


經驗法則顯示:漲幅最大的住宅,一學區住宅,二交通住宅,三公園重劃區住宅,在在都是最高價值指標,「福山尊悅」境中有境學校當家的首席宅邸,近鄰福山國中、新莊高中、福山國小、多處公園,帶動品質與質感的優質生活觀;遇見大中自由交流道、國道十號、高鐵、新光三越,交通樞紐串連,帶動新興人口進駐,接駁捷運高鐵站,銜接百貨商圈、便利生活圈,生活宜居萬中選一的區段,而且釋出量少,想買也不見得能買到。


「福山尊悅」以大規格禮遇勝出,以明星學區門前優勢、交通地利之便惺惺相惜,地坪47坪、建坪120坪、雙車、面寬7.5米、整層主臥、6大房(4套房)全新完工歡迎鑑賞


福山國中校門前、重信路242巷33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安捷建設及福山尊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