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成屋
已完銷
10人瀏覽過

名人匯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5~50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92~94坪

建設公司 時興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5~50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92~94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4.7米~4.7米

總戶數 店面 6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505坪

位址 高雄市仁武區仁孝路318號

特色描述

新澄湖特區最具潛力,店.住.辦三贏豪宅

 「名人匯」位於新澄湖特區15米仁孝路上,一邊串連商機最旺的仁雄路與登發商圈,一邊則與湖光山色澄清湖相伴。生活機能良好,開車3分鐘到澄清湖風景區後門,沿著風景區與澄清湖高爾夫球場間的松藝路,迅速抵達建工路商圈;仁雄路則可連接鼎中商圈、自由商圈。聯外交通有省道、國道、高鐵交織成的運輸網環繞周圍,想去那裡都很便利。

仁武區仁孝路慈惠自辦重劃區內,緊臨南面公辦育才重劃區,兩重劃區有湖域與豪宅的優勢條件,生活圈逐步成熟,結合登發市場與仁雄商圈的現成商機未來錢途可期,現在提前卡位黃金店面,前景趨勢利不可擋。

本案地坪35~50坪大空間,「店、墅、辦」三合一臨路型透天店面,五大房(三套房)空間使用機能高,樓上全機能居家;樓下賺錢金店面,住家有門面;開店有體面,家庭事業兼顧。時尚線條造型超質感石材壁磚搭配內斂沉穏洗石子,高效店墅與優勢地利多元化的強勢整合,先搶先贏。

心動不如行動!「名人匯」全新完工.限量席位,歡迎鑑賞。

接待會館:新澄湖特區‧15米仁孝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時興建設及名人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