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百達富御
已完銷
74,585人瀏覽過

百達富御

  • 近公園

區域三民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0~62坪店面 61~62坪

建設公司 友友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0~62坪店面 61~62坪

總戶數 住宅 84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座東朝西

公設比34.9%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視聽室、健身房、KTV

位址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551號

企劃銷售 友友建設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02個

特色描述

 

 

【百達富御】河堤第一名宅 耀眼落成

 

友友建設三十年超越王者之作,以極致奢華打造河堤第一名宅【百達富御】,河堤社區唯一雙門廳格局,再現凡爾賽宮皇家品味,現已耀眼落成,恭迎品味獨具86席均質主人入主。

 

以凡爾賽宮最著名的鏡廳,作為第一迎賓大廳的設計概念。挑高7米、並以三面落地大玻璃,創造空間的大器感。九宮格藝雕天花板上的波西米亞風水晶吊燈,華麗光芒震懾全場,牆壁以與天花板等齊的尊貴石材演繹宮殿品味,鍍鈦收邊展現華麗精品風格。以時間淬煉風華,精雕細琢,入門賓客,無一不讚嘆,超越河堤社區迎賓氣度,奢華自此重新定義!

 

演繹河堤尊貴生活,經過宮廷式十字軸進入難得一見的第二門廳。專屬主人的招待會館,家的第二客廳,處處可見宮廷奢華風尚。華麗水晶燈,尊貴石材牆,古典座椅,迎接款待親近的友人,如同舉辦十七世紀的貴婦名流聚會。

 

全崗石基座,雙立面設計,搭配玫瑰金鍍鈦雨遮,歐洲街頭的古典建築饗宴正在河堤社區上演。62坪極致奢華,50坪名門優雅,邀請您親臨登上至高名宅,享受生活。

 

接待會館:民族一路‧鼎祥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友友建設及百達富御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