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新成屋
已完銷
63人瀏覽過

沐光Ⅲ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70~80坪

建坪 住宅 148~150坪

建設公司 宸紘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70~80坪

建坪 住宅 148~150坪

面寬 住宅 9米~26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位址 高雄巿仁武區名湖街&名山九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4~6個

特色描述

 「沐光三期」一棟天光與自然的圓舞曲

    沐光三期規劃傲視群雄的八十大地坪 ,創造出一百五十坪寬廣的使用空間,配置有六車位,室內設計了少見的天井空間, 引進自然天光;高於視野的半堵牆,隔絕了城市的車水馬龍,園內的羅漢松、九芎、七里香等樹材,表現出高貴中的堅毅。

    在建築本體上選用安全系數高的防暴鋼木門,屋內安裝的LOW-E玻璃只透出光感並有效的隔絕熱能,低功耗和多重安全機制的崇友電梯體貼銀髮長者,全地磚使用進口的帝諾大理石,線條粗獷均勻高貴中又帶有溫暖,頂級義大利 廚具,搭配英國皇家 Baumatic雙口電陶爐,  德國尖端 BOSCH 全嵌式洗碗機 以及德國LIEBHERR全嵌式上下門電冰箱,萬事俱備輕鬆展廚藝,而浴室空間以百年西班牙集團 ROCA 智能衛浴用具做為主體,頂級享受放鬆的悠閒時光。

    宸綋建設呈現給您的是,感動萬分的藝術精品,深含在心裡的是求善求美的意志力和決心,邀請各位親臨現場傾聽建築想告訴您的故事。

全新完工鉅獻    優質經典建築    豪宅風範~歡迎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宸紘建設及沐光Ⅲ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