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124人瀏覽過

城隱

區域三民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2.9~32.8坪

建坪 住宅 118.9~119坪

建設公司 居益建設


城隱-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32.9~32.8坪

建坪 住宅 118.9~119坪

面寬 住宅 6.7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6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位址 高雄市三民區建武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4個

特色描述


「城隱」請您回歸市區,坐擁別墅豪邸生活。
科工館特區‧6樓電梯豪宅‧135使用坪‧6大房‧3-4車庫‧7米大面寬‧
近C29+C30雙輕軌+大順地鐵站

「城隱」大隱於隱在城市之中,藏在科工館特區深處。隱蔽在黃金地段的名宅,由於生活機能俱全、住家環境靜謐,且徒步即可到達車水馬龍的市區,成為許多低調、不炫富的購屋客置產首選區域。區內有科學工藝博物館、C29+C30雙輕軌、大順地鐵站、九如交流道、覺民路繁華街市,擁有城市人文與便利,是豪宅主人鎖定的最好居住地。


「城隱」除了擁有優越的地段條件、寬敞舒適的豪宅生活空間之外,更採用了兼具實用與設計美學的優質建材:進口黑金鋒天然石材安全電梯,頂級天然石材舊米黃EXTRA客餐廳、梯間鋪面,進口波斯灰天然大理石洗手檯檯面,日本防汙抗菌TOTO馬桶、保溫便座,浴室換氣冷暖乾風機,英國進口BAUMATIC洗碗機、烤箱、蒸爐,6支攝影機24小時即時監控防盜主機,3合一智慧門鎖。


已全新落成的「城隱」,尊貴的豪宅質感,適合講究生活品味的豪門家庭。

「城隱」位於覺民路轉建武路43號,歡迎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居益建設及城隱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