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預售屋
已完銷
110人瀏覽過

百達悅品

區域前鎮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3.3~49.2坪

建設公司 友友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33.3~49.2坪

總戶數 住宅 74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2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南朝東北

公設比34.9%

位址 高雄市前鎮區籬仔內路29巷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68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40萬起

特色描述

 

 

友友百達悅品33坪 2+1房 夢想起飛

亞洲新灣區+輕軌C1前230M

超級明星地段,這一次終於可以入籍擁抱!30而立想買房子,最愛地段的總是有著跨不過去的大坪數門檻,只好不斷遠離市中心完成夢想。這一次,備受矚目的的亞洲新灣區為青年敞開大門,附加輕軌站前230M夢幻機能,以33坪2+1房,即刻成就夢想。

 

高雄下半年指標型交通建設-輕軌即將於8月試營運輕軌,與捷運聯手擦亮真正市中心的光芒。輕軌路線圈起了高雄真正蛋黃區,串聯經貿園區、亞洲新灣區、百貨商圈、觀光軸心,絕對是耀眼之星。百達悅品以步行距離接軌繁盛之地,以景觀見證經貿園區蛻變,領著青年菁英,見證夢想起飛。

 

以名宅落款,百達悅品如同大地立體雕塑般,比例完美,層次動人。視覺之美延伸到心靈觸動,私園道留下社區寧靜步道,陪孩子成長,伴愛人閒談。藝術精品飯店大廳,呼應公教醫優質住戶品味,與建築外觀相映經典美學,為住戶創造一次又一次回家的悸動。

 

33坪定位2+1房夢幻空間,營造從私院回家的夢想體驗。陽台私院進出,尊榮33坪格局,創新空間使用,以陽台進出,回家先擁有一片舒緩私領域,終於擁有屬於自己夢想的人文風、時尚風空間,自我做主,盡情妝點,多彩人生即刻啟動。

 

前進亞洲新灣區的夢想,即刻可行。輕軌通車破百倒數,讓我們一起歡聲迎接更好美的未來。經貿園區最上席,輕軌捷運第一站,全案熱銷,與輕軌一起倒數中。

 

接待會館: 籬仔內路+凱旋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友友建設及百達悅品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