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澍陽映象
已完銷
175人瀏覽過

澍陽映象

區域岡山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4~36坪

建坪 住宅 87~89坪

建設公司 澍陽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4~36坪

建坪 住宅 87~89坪

面寬 住宅 6.5米~6.6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位址 高雄市岡山區竹圍東街2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岡山和平公園、竹圍國小の綠色散策
「澍陽映象」電梯別墅
36地坪│面寬6米6︱雙整層主臥︱併排雙車

建築哲學家澍陽建設,再一次嚴選和平公園竹圍國小文教特區,打造日式清水模樸質美學-[澍陽映象]電梯雙車庫別墅,為岡山換屋菁英構築光影交融的空間體驗。

在日本以”家傳絕技”之稱一枝獨秀的「清水模」工藝,是一種高難度的精細木模製造工法,也是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情有獨鍾的工藝展現,[澍陽映象]外觀取經安藤忠雄清水模素形細膩肌理,鏽感樸質大器﹔內在空間則以36大地坪,面寬6米6、併排雙車庫、雙整層主臥、6人座電梯等臨路獨院別墅規劃,滿足換屋菁英追求生活品質的需求。

從大德路轉彎,沿著竹圍東街隨興走,寧靜的街道給人一種彷彿散步日本的感覺,淳淨而美好,走過濃蔭垂枝的和平公園、網球場,經過廣庭大院的幼教學園,來到竹圍國小旁[澍陽映象] ,素樸優雅的立於街口,在校園與公園之間,等候您的造訪,享受這一切的美好。

澍陽映象,36地坪・面寬6米6・併排雙車庫・電梯別墅,靜好落成
接待館:岡山大德一路、竹圍東街8號(竹圍國小旁)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澍陽建設及澍陽映象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