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天地仰德3
已完銷
121人瀏覽過

天地仰德3

區域鳳山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6~34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72~101坪

建設公司 仰德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6~34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72~101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4.3米~5米

總戶數 店面 22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位址 鳳山區青年路文龍東路

特色描述
【天地仰德3 -文山特區,智富店墅之冠】   一條是連接鳳山到三民區、北高雄必經要道的青年路,一條是文山特區到新興的   華鳳特區主幹道文龍東路,天地仰德3透天店墅正倨兩大主軸交會的財富最錢線,   天生優越的地段商機增值乘以透天店墅價值,絕對不同凡響。   文山特區比鄰圓山澄清湖、本館路別墅區,從重劃開放以來多為透天店面與別墅,   自然成為富裕之家與大老闆聚居之地,近年繁華發展已至一地難尋、一席難求,   在這裏一店就是一部印鈔機。   天地仰德3全區22席聚富奇機,規劃4樓半透天店墅,一樓開店生意興隆,樓上   尊貴居家5大套房。接待會館在文龍東路666號,近青年路,正德建設/仰德建設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仰德建設及天地仰德3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