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高雄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67人瀏覽過

綠堤

區域鼓山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8.6~38.6坪

建坪 住宅 104.1~104.5坪

建設公司 五群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8.6~38.6坪

建坪 住宅 104.1~104.5坪

面寬 住宅 6.2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77坪

位址 高雄市鼓山區厚生路66號

特色描述
內惟新區、台泥鼓山計畫
「綠堤」養生電梯別墅
38地坪、雙整層主臥、天空大院、併排雙車庫


美術館房價飆高,下一個輪漲區看好內惟台泥鼓山開發計畫新特區,買不起美術館別墅的購屋民眾,搶在大漲之前入主壽山國家自然公園、休憩水岸旁「綠堤」養生電梯別墅,輕鬆坐收未來區域發展繁華利益!

高雄市都委會審議通過「台泥鼓山廠區都市計畫變更案」,面積約31公頃的台泥鼓山開發計畫,除了規劃低密度住宅區、鼓山路旁的大型商業區之外,並設置約12公頃滯洪池公園,未來開發後將串聯壽山國家自然公園、愛河觀光遊憩廊帶,配合周邊中都地區開發及輕軌、鐵路地下化後鼓山轉乘站的發展,創造嶄新的鼓山內惟新區繁榮。

由五群建設投資興建的「綠堤」電梯別墅,位於台泥開發新區核心,前臨愛河支流—運河整治計畫中的休憩水岸綠地,計畫中將設置喬木植生帶與無遮簷人行道或自行車道,建立友善步行空間,未來環境品質勢必如同河堤社區。加上邊有輕軌、台鐵交匯轉乘的鼓山車站,提供便利的大眾交通捷運,地段發展指日可待。

「綠堤」電梯別墅,除了前瞻未來生活需求規劃出面6.2米、38坪大地坪、約115使用坪、雙整層主臥、併排雙車庫的大器建築格局外,更打造一座空中露臺大院,可以無限收攬壽山國家自然公園與水岸綠意景觀。

全新完工「綠堤」電梯別墅,接待館位於:鼓山三路轉厚生路66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五群建設及綠堤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